举报
剑星v1.4.1-虚拟机
2026-03-10 12:35:33
868次阅读
9个评论
最后修改时间:2026-05-09 10:47:23

https://cloud.189.cn/web/share?code=yMVN3ynUJNra(访问码:au6g)


收藏 0 0
    2026-03-26 01:05:46
    03.26版本的操作简单吗,大佬?
    • xaxka 作者
      2026-03-26 10:34:54
       
      改bios版本要懂点电脑 禁用驱动方法好像高版本win11不太行 不会只能等硬破了
    • xaxka 作者
      2026-03-26 10:36:33
       
      方法三是禁用驱动程序签名强制,我没测试过
    2026-03-15 14:45:28
    谢谢大佬
    2026-03-12 16:03:55
    散了吧,画质很差,经常卡死,用4070ti跑的
    • xaxka 作者
      2026-03-15 13:30:10
       
      有空试了一下,确实画质差,一股韩国网游味,我开dlss4没卡死过,5060
    2026-03-11 20:30:06
    感谢分享好游戏!
    2026-03-11 09:45:27
    下了,解压了,按照操作做了,还是打不开
    • xaxka 作者
      2026-03-11 10:02:27
       
      打不开估计只能关闭主板bios,教程看3dm论坛吧
    • xaxka 作者
      2026-03-11 10:07:42
       
      https://bbs.3dmgame.com/thread-6657071-1-1.html dse版本,我看帖子说可以
    • xaxka 作者
      2026-03-11 10:14:39
       
      我看了一下,写错了,要解压到StellarBlade\SB\Binaries\Win64
    • huaxiaofeng
      2026-03-11 14:09:35
       
      谢谢 谢谢 我重新下游戏再试试看
    • huaxiaofeng
      2026-03-11 17:36:59

      xaxka 作者

       
      还是不行哈
    • xaxka 作者
      2026-03-11 22:46:53
       
      我刚才弄了半小时,dse方法不支持win11,只在有漏洞的win10可以 关闭安全启动的虚拟机可以玩
    • xaxka 作者
      2026-03-11 23:03:33
       
      如果报blocked deletion of token file,22202错误。进入最里面的文件夹,只删除里面那个92567549949文件,再启动就进去了
    2026-03-10 17:25:45

    需要主板设置吗?还是解压即玩?

    • xaxka 作者
      2026-03-10 22:14:53
       
      DSE版本不需要设置主板
    • xaxka 作者
      2026-03-10 22:15:22
       
      参考学习目录
    2026-03-10 15:16:20
    是那个 那个游戏么?
    2026-03-10 15:09:16
    感谢大佬
共9条 1 2 下一页

登录 后评论。没有帐号? 注册 一个。

xaxka

  • 0 回答
  • 0 粉丝
  • 0 关注